• 外语学院

    应用英语

    主要课程:英语精读、英语听说、英语泛读、英语语音、英语写作、英语笔译、英语口译、外报外刊阅读、出入境服务与管理、涉外服务礼仪、外事英语口语、电子商务、跨文化沟通、第二外语、创新创业课程等。

    就业面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进入出入境机构、外事部门、签证中心,从事出入境相关的文案、移民服务、留学服务、签证服务等工作岗位;或进入旅行社、涉外酒店、教育培训机构、外企等相关行业就业;本专业学生也可在毕业后进入国内本科院校或赴英语国家攻读本科。

    应用德语

    主要课程:德语精读、德语视听说、德语语法、德语国家概况、德语写作、商务德语日常交流、商务德语信函、科技德语翻译实践、跨境电商、跨文化交际、创新创业课程等。

    就业面向:在德资企业、中德合资企业、跨国公司面向电子信息大类的技术、行政、销售、采购等职业群,从事翻译、助理、文秘、代理、培训等岗位;亦可在外事、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部门,从事翻译、助理、文秘、代理、导游、培训、留学移民服务等工作。本专业学生也可在毕业后进入国内本科院校或赴德语国家攻读本科。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