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卫星一行来校开展校园安全综治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9 13:14:16浏览次数:19

48日,金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卫星带领区委政法委,区教育局,公安金山分局,以及金山卫镇,张堰镇,石化街道党()委,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上海现代化工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等莅临我院开展金山区高等院校校园安全综合治理专题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坚、副院长徐德明等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赵坚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制度、多方联动聚合力等方面汇报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同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一直以来主动作为,加强警校联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唐卫星详细了解了高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他强调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要聚焦重点、提升成效,抓实校园安全重点环节。三要积极配合、汇聚合力,压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

会前,唐卫星一行对我院门卫、校联合办公点、学生宿舍、监控中心等区域进行实地走访,对学校在安全方面作出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供稿:后勤保卫处)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