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专宣传部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8 10:23:28浏览次数:77

3月27日,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宣传部副部长薛佳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贯彻、副部长陈卫炉及全体宣传部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张贯彻对薛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基本情况,并就理论武装、新闻宣传、新媒体运营、网络舆情应急处理、学生团队管理等来宾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分享。他表示,我们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和参与相关合作,与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携手推动宣传工作迈向新的高度。

薛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详细介绍了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条件等基本情况,并就宣传部相关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她希望双方能够增加互访交流的机会,携手共进,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在会谈过程中,双方围绕网络舆情管理机制、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工作模式以及新媒体管理运营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这次交流访问不仅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与信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王香玉  摄影:杨璟楠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