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学院召开节能降耗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10:36:58浏览次数:118

  3月26日上午,公共基础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节能号召,在A205会议室召开了节能降耗专题工作会议,动员全体教职工提高节能降耗意识,共同推动学院实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会上,朱清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节能降耗工作精神,并提出具体实施措施。她指出,节能降耗应从细节做起,杜绝能源浪费现象,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不仅自己要做到宣传节能降耗的标兵、践行节能降耗的楷模和监督者,同时要将节能降耗精神“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到教育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做好节能降耗。目前,学院已通过宣传栏、发放《学校节能降耗倡议书》等多形式多渠道向教职工宣传节能降耗知识。成立节能降耗工作组,以教研室(办公室)为单位,加强节能降耗工作的落实与监督。她倡议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到节能降耗中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行政成本,建设节约型校园。
  姚光文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节能降耗不仅是国家的发展战略要求,更是每位师生的责任和义务。他呼吁大家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节能降耗活动中,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助力学校职业本科创建。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老师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投身到节能降耗活动中去,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下一步公共基础学院将通过节能降耗工作组周检和月检的方式,落实好节能降耗工作。(撰稿人:常浠婧 供稿单位:公共基础学院直属党支部、公共基础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