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召开2024年质量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9:11:40浏览次数:78

   2024年3月26日,质量管理处在B205会议室召开质量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以“提升数据质量,凝练办学特色,落实年度目标任务”为主题,旨在全面梳理和提升学校质量管理工作。副院长窦争妍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质量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处副处长俞佳莺介绍了学校质量年报和特色案例的工作情况,对学校案例入选2023年上海市及国家质量年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2024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旺对年度目标任务指标的优化部分进行了解释。

   窦争妍强调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她指出,各二级部门要强化数据管理,深入挖掘数据,并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不断完善数据收集、存储、分析和反馈机制。同时,要加强案例撰写工作,凝聚亮点,突出特色。各部门负责人就完善质量数据、加强案例编写工作充分展开交流。(供稿:质量管理处)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