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党总支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6 13:51:59浏览次数:131

325日下午,通信学院党总支在J313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龙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工会主席、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江龙就《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体框架内容作了梳理,从新质生产力、新增长引擎、新赛道、新消费增长点、新机制、新业态、新高地、新模式、新格局等九个“新”视角,对今年政府工作任务的十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并就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研发应用,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实施教育强国建设,培养科技人才,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等有关高等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了重点解读。他指出,党员、干部要自觉把两会精神融入到日常管理、教学科研、职业本科创建等工作中去,紧密围绕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他鼓励大家结合专业建设,深入思考,积极作为,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院长华文立结合两会精神领学了《上海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十大专项计划实施方案(2023-2026年)》,重点学习了高职教育学科专业布局优化、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产教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科技攻关能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提质等内容。他提出,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学院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随后,中心组部分同志结合各自岗位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会议还部署了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中心组(扩大)人员签署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