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我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笔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5 8:44:29浏览次数:175

3月23日,在教务处、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通力协作下,2024年我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笔试)在奉贤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依法自主招生考试(笔试)共涉及5个笔试科目,其中2个艺术类科目由我校自命题

考前,教务处组织考务培训会,对监考、巡考等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对各岗位应履行的职责提出明确要求;组织成立出卷小组(包含出卷、审卷、纪检监察、安全保密等工作人员),召开出卷工作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布置出卷工作。

考试期间,试卷放在保密室内由保密人员看管。考场入口,监考人员把好考生身份确认和入场安检关。所有考场都是实时视频监控录像,切实维护考试秩序与公平。

考后,当天教务处就组织专业人员,严格按照程序,完成了试卷批阅、登分、复核等工作。

最后,在全体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整个工作组织严密、管理规范,考试秩序和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结束此外,后续录取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作者:付阳  供稿单位:教务处)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