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18 15:47:11浏览次数:255

1215日,2023“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大赛全国决赛圆满落幕。我校外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学生黄子祎在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全国三等奖。

“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全国决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大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08名优秀选手参加国赛。全国决赛分为四个竞赛阶段,赛题内容反映行业企业发展趋势和社会经济热点,综合提升学生运用英语进行涉外沟通、分析和解决问题等能力,以及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等能力。

外语学院组织师生从暑假开始备赛,指导老师李聪莉根据赛项特点,深入挖掘赛题内涵,从市赛到国赛,制定了完善的备赛计划,师生全身心投入赛事备战工作。我校选手黄子祎将个人成长与时代发展紧密融合,以自身理想回应时代需求,展现了当代职教学子的蓬勃朝气与家国情怀。

学院将以大赛为契机,继续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的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