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 2023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篮球3vs3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30 14:52:50浏览次数:428

  近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校园篮球联盟协办的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三对三篮球赛在上海交通大学拉开“战”幕。我校篮球队1队成员姚晨(申安学院)、李赟杰(电子学院)、张嘉诚(机械学院)、萨拉(经管学院)、吕昊臻(通信学院)获2023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篮球三对三(高职男子组)比赛一等奖。

  据悉,全市共有16支高职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我校公共基础学院体育教师刘佳鹏带领两支球队参赛。比赛精彩而激烈,运动健儿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最后排位赛中我校篮球队员攻守有方,发挥优势和特长,淋漓尽致地张扬着激情与活力,一次次的投射命中,不断引来观众的高声欢呼,以高水平的互动赛出了高尚风格,完美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风华。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职业素质、精湛的球技,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公共基础学院将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举办各类体育赛事和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昂扬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供稿单位:公共基础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