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兼语言文字联络员)聘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30 14:54:14浏览次数:535

日,教务处教学督导科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兼语言文字联络员)聘任大会。教务处副处长王西贝、教务处教学督导科长颜敏燕生活学术部主(副)席、(副)干事各班学习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西贝主持。

会上,颜敏燕作《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和《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学年评选实施办法》解读,强调了学生信息员工作要从客观性出发,注意收集教学过程中的各类信息,做好学生、教师、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此外,她还指出,信息员还肩负着语言文字联络员的工作,要做好语言文字类活动的宣传和推广,让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王西贝对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了“明确责任,做好服务”“结合实际,细致务实”“严于律己,模范带头”三点要求。希望学生信息员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服务意识,抓好学习,做好工作,全面提高自身素质,通过信息员工作积累经验,取得成效,为推动我校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最后,各二级学院教学信息员代表领取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兼语言文字联络员)聘书供稿单位:教务处)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