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二十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20:31:03浏览次数:695

630日,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日活动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西贝主持,10名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参会。

629日,督导委员分组认真检查了各二级学院的毕业顶岗实习方案,抽查了学生的顶岗实习报告,并做了详细检查记录。630日上午召开了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二十次全体会议,王西贝副处长介绍了今年我校毕业顶岗实习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教务处对顶岗实习工作的要求,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检查发现各学院顶岗实习工作的不足,提高学生实习工作质量。10位督导委员分别总结了抽查结果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督导委员们反映今年的顶岗实习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各学院能按照学校要求撰写顶岗实习方案,内容详尽,使学生的毕业实习相关事宜有章可循。学生实习报告均能按照格式要求从实习背景、公司介绍、实习经历、实习收获和心得体会五个方面展开,阐述了实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做和所获。也有个别报告错别字较多,存在语病,条理不清等问题,建议对学生实习报告的语言文字规范性和逻辑层次做进一步要求和检查。

通过本次活动体现了我校教学督导“监督、检查、评估、指导”的作用校开展学生毕业顶岗实习工作提供改进意见,促进我校毕业顶岗实习质量(供稿单位:教务处)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