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6 13:37:12浏览次数:824

6月15日,我校召开了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旨在肯定全体教学信息员这一学年来对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借此机会激励所有信息员工作再接再厉。校团委书记蔡林洁、教务处副处长王西贝、教务处副处长李声锋、教务处教学督导科科长颜敏燕、校(二级学院)学术部全体成员以及全校各班教学信息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蔡林洁老师为表彰大会致辞,肯定了教学信息员们一年来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努力。同学们观看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掠影视频,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


颁奖环节,蔡林洁老师、李声锋老师和王西贝老师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奖。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柯天瑞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徐成毅两位同学分别代表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和教学信息员组长发表了获奖感言。

最后,王西贝老师为学生教学信息员寄语。学生信息员的工作为学校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提供信息和依据表彰大会的召开是对教学信息员一年来努力工作、勤学奋进的肯定和嘉奖,也是对同学的激励相信学生教学信息员们会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发光发热,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添砖加瓦。供稿单位:教务处)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