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6-05 11:54:25浏览次数:689

2023年4月225月20日-21日、6月3日-4日,我校分别举行了为期5天的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校语委办、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下,我校闵行校区、奉贤校区共有2721名学生成功报名,其中2383名学生参加测试

教务处高度重视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工作,一是教务处联合公共基础学院共同开展考前普通话水平提升活动提高我校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二是教务处严格按照上海市教师教育学院的要求,周密策划,牵头制定考务方案,考前通过考务会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取得了理想的效果。三是考试当天,教务处在测试现场快速响应,处理考务相关事宜确保整个考试过程规范严密,考场秩序井井有条,考风考纪严肃认真。

上海市教师教育学院指派的巡考员对我校考区5天均进行了巡视,并对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供稿单位:教务处)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