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30 13:01:58浏览次数:78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9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河以“学思想 强党性 做合格党员”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卫炉列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陈林河书记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怎么样正确理解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是什么?”“新时代合格党员怎么做?”四个方面讲授党课。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将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

陈林河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三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守住道德情操;四要潜心耕耘学科领域,扎实专业学识;五是要正视共产党员身份,彰显模范作用。他希望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在学院职业本科专业创建中发挥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