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6 8:49:15浏览次数:107

2023年5月25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为了强化党性锤炼,锻造过硬作风,此次活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材料,同时还学习了主题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高层次引进人才、四办主任、院办科员和实训室管理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以中心组成员依次领学,与会教师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为主要学习形式。会上相关教师还签署了本年度设计与艺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学习领会党章要义,进一步增强党员严格遵守党章、坚决贯彻党章和严肃维护党章的意识。设计与艺术学院也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深学实,取得良好的效果。(供稿: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