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职场有你”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5 16:06:56浏览次数:107

为抢抓春季招聘季,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2023年524日,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在学校实训中心大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航天802所、台积电、新进芯、半导体等近30家电子及相关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提供了200余个专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近600名学生前来应聘。用人单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各企业悉心解答学生的问题,帮助学生了解岗位需求及情况。辅导员到场提供现场就业指导与服务。

期间,学工部副部长梁咏梅,学校就业负责老师高赟,学院党政领导到场和企业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学院学科及人才培养优势,学生专业特色、就业方向等情况,了解了企业需求,探索持续深入合作的空间和方式。个别企业与我院现场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双选会80%以上企业是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企业对我院学生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誉。此次双选会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让学生不出校园就能找到心仪的企业。学院将进一步用好用活线上线下就业平台,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广度,深度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确保供需精准对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供稿: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