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6 21:47:07浏览次数:16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根据《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召开2022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3320日在E106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坚到会指导并点评,校党委组织部沈瑞环同志旁听会议。会议由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晓昧主持。

党支部书记高晓昧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并重温入党誓词。高晓昧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校内巡察问题整改情况、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和2022年支部工作问题查摆情况及初步整改措施。党员们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并填写《党支部评议表》。直属党支部书记带头,党员依次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规定动作规范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氛围好,接地气,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希望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并鼓励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供稿:设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