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推介会在上海市消防局综合训练基地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3 16:08:38浏览次数:14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力度,提升继续教育社会服务水平,继续教育学院于2023322日晚间,在上海市消防局综合训练基地举行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推介会,本次宣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共有570名上海市新入职消防员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咏梅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及继续教育学院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主要围绕了高等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社区服务、职业体验四个方面展开介绍,着重讲解了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开设的专业和特色。

会间,现场同学积极提问,朱院长近距离与学员们展开了互动交流,对招生专业、报考条件以及同学们关心的学习方式等作了详细的解答,推介会气氛活跃,彰显实效。

继续教育学院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坚持守正创新,行稳致远,积极深耕细挖社会资源,创新探索招生宣传“新路子”。通过招生宣传推介,不断提升学校高等学历教育办学的知名度,努力扩大办学规模,进一步发挥服务社会的职能。(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