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兼语言文字联络员) 聘任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3 9:21:24浏览次数:474


1222日,教务处教学督导科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兼语言文字联络员)聘任表彰大会,教务处副处长王西贝、教务处教学督导科科长颜敏燕、教务处见习教师高梦雅以及生活学术部全体成员、各班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学术部主席刘莘茹同学主持。

颜敏燕科长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和《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实施办法》的解读,向学生们强调了做为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要从客观性出发,注意收集教学过程中的各类信息,做好学生和教师、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

会议对获得了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兼语言文字联络员)的同学进行了表彰。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兼语言文字联络员)代表丁泽晖同学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和语言文字联络员工作的认识、感想及努力方向。

王西贝副处长向各位信息员给予工作寄语,鼓励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服务意识,在抓好自身学习,争当学习先锋模范的同时,实事求是的反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完成学生信息员工作,努力成为同学与教师和学校之间沟通的纽带,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营造良好学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供稿单位:教务处)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