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2022年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示范课堂”评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16:50:04浏览次数:384

5月3日,教务处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开展了我校“2022年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示范课堂评审活动。各校外评审专家、教务处处长陈克明、各二级学院参评教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周玉霞主持。


一共有来自10个二级学院推荐的11名教师参加了评审。在活动中,他们向评审专家作了参评汇报,分别从对高职教育的认识、对高职课堂教学情境分析和认知、课程说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说明。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分别对参评教师的表现作了详细点评,一方面指出了各参评教师说课过程中的一些优点,比如有的参评教师在教学目标与重点难点、课时与教学方法安排等方面逻辑清晰等;另一方面针对各参评教师仍可完善的一些方面提出参考建议,比如有的参评教师可进一步精炼内容以优化说课时间等。

通过本次评审活动,肯定了我校教师为教学辛勤付出的成果,也将指引着我校教师接下来迈向更高的台阶。(供稿单位:教务处)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