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0:00:00浏览次数:1765

  为践行群众路线,结合党员实际和本职岗位,查找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增强党员同志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意识,12月4日下午,中德学院党支部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支部委员首先查找并剖析了各自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诚恳地做了自我批评,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的作用,用实际行动和奉献精神去引领大家,勇于承担自己所肩负的责任,踏踏实实工作,特别是要注重倾听,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自我。随后,中德学院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照工作职责,对突出问题提出主动接受大家的监督。同时,为了更好地推进工作,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要把会上批评与意见及时消化,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承诺。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