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电子工程系举行志愿者服务十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21-01-07 0:00:00浏览次数:1775

  在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20周年之际,12月9日下午,我院电子工程系在H2402阶梯教室举行“以心明智,为爱许愿”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中心十周年庆典。学院副院长徐松鹤,严晓华,吴依本,工会主席周俊瑜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还特邀我系志愿者合作单位中福会少年宫、奉贤区惠敏小学,洪庙小学等三家合作单位的领导老师参加。
  庆典活动既简朴又隆重,庆典首先以一首咏春舞蹈开场。紧接着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莹老师致欢迎词。杨老师向今天前来参加庆典的各单位领导老师和学院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为志愿者提供帮助的各家单位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杨老师简要介绍了电子工程系志愿者服务十周年的历程,表示将总结过去十年的经验,弥补不足,继续发展,并对下一个十年作了展望。
  庆典仪式上洪庙小学小朋友和系志愿者共同带来了“别人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惠敏小学的小朋友和系志愿者带来了手语表演。另外还举行了志愿者授旗仪式、宣誓仪式等。
  本次庆典还特邀了电子工程从2004级到2010级优秀毕业生参加,他们讲述了自己的经历,传授了经验,并希望把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发扬光大。
  庆典仪式上,中福会少年宫、惠敏小学、洪庙小学领导和老师分别上台致辞,对系志愿者热心、周到的服务表示了感谢。广西金秀镇金秀希望小学李校长还从千里之外寄来了视频贺词。
  最后学院副院长徐松鹤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电子系志愿者十年来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自愿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中的同学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这些年电子系志愿者自觉践行“爱心奉献社会,真情温暖人间”的庄重承诺,用实际行动书写了电子信息学院学子的壮丽诗篇。徐院长最后对系志愿者提出来以下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脚踏实地,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实干的精神,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二是围绕主题,开展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三是加大宣传,用你们实际行动感染信息学院的每一个学子,让每个学子都拥有奉献精神,立志做一个有信念、有奉献精神的大学生。四是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不辱使命,牢记学院“尚德修能、知行合一”的校训,开创学院志愿者服务的新篇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最热情真挚的服务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王而平)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