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7 0:00:00浏览次数:1765

  为了促进支部党员进一步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于11月6日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中央八项规定》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对活动的主要内容、总要求及要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等加深了认识。与会党员还观看了由中央党校教授主讲的《群众路线蕴涵于常态化的工作中》的录像片。
  11月29日,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议题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对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谈‘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交流发言过程中,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认真查找自身在工作、学习中存在的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良好的态度服务于一线、服务于师生;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对相关政策的学习理解,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要牢记党员责任,发扬党员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奉献精神。
  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强作风建设,要以良好的自身行为影响带动同事,群策群力,为骨干院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