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0:00:00浏览次数:1543

  为促进学院与企业、行业全面融合,落实校企合作的有关事宜,2013年12月13日学院电子工程系在智能电子工业中心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来自上海电子元器件行业协会、上海光电子行业协会、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复旦大学、上海教科院等单位的资深行业专家,学院电子工程系校企合作企业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码特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绿扬电子仪器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电子工程系主任朱咏梅副主持。
  座谈前,各位专家在朱咏梅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电子系嵌入式应用实训室、计算机控制实训室、微电子体验室和智能电子工业中心,专家们兴致勃勃地体验了体感控制嵌入式小车及智能电子工业中心,并就相关情况进行热烈的讨论。
  朱咏梅老师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近年发展状况,智能工业中心发展规划以及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的专业建设成效等。各位与会专家围绕“骨干建设现状、专业发展前景、骨干院校验收资料、智能工业中心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讨论,专家们充分发挥自己在行业企业的优势和积累的经验,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为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资源平台建设提供优化思路和企业资源。会议还就前期完成的《校企合作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章程进行了完善。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