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虹宏力现代学徒制班宣讲会在电子学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5 8:44:40浏览次数:47

322日上午,学校携手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在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S1举办现代学徒制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坚,校教务处处长、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兰小云,电子学院院长邵瑛亲临现场。华虹宏力技术主管和人事主管给现场的师生进行了现代学徒制项目宣讲。  

此次活动吸引了1002022学生参加,展现出学生们对未来事业发展的浓厚兴趣。在宣讲会开始时,赵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勉励同学们要从一线做起,扎实基础,稳步提升,为自己未来奠定坚实基础。随后,企业人事主管精彩介绍了行业和公司的基本信息,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电子信息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的背景和优势。紧接着,企业技术主管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岗位的基本信息,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学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对这样的学习与就业机会倍感期待。 

随即,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组织了面试环节,为学生们提供展示自己实力和获得岗位的机会。现场企业收集了近80份简历,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学生们将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为未来的奋斗目标而努力拼搏。

经过前期的紧密合作与共同努力,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新进芯微电子等知名企业成功实施了现代学徒制班试点项目。该试点项目在培养学生职业技能、提升实践能力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了企业与学生的一致好评。在当前就业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学院所推行的现代学徒制为学生搭建了一个更为宽广的职业发展平台,为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注入了新的动力。学生们通过这一平台,获得了宝贵的进入企业深入学习的机会,为不断自我提升、积极应对未来挑战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