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30 13:36:38浏览次数:70

2023529日下午,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I401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何川、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烨萍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薛景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主席团代表学院68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何川致辞。提出,希望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能够增强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奋勇拼搏、创新突破,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带领广大同学努力实现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自身价值。

会上听取了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工作报告和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学院十七届团总支委员、第二十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烨萍老师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实干增效,大胆创新攀高峰;要树立标杆,彰显时代新作为。她指出,学校正处在创建职业本科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以勇于担当的主人翁意识和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实现自身价值,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与会代表合唱团歌。伴随着高亢激昂的歌声,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共青团、学生会组织将继续在学校党委和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学校精神的传播者、传承者和践行者,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书写壮丽诗篇和青春华章!(供稿: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