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学习及四六级备考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9 15:27:31浏览次数:113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之际,为更好帮助全校同学了解四六级英语的学习方法考试技巧提高考试通过率,5月25日晚,外语学院I楼403教室举办大学英语四级备考讲座。此次讲座由外语学院陈康宁博士主讲,共有200多名学生参加讲座。

陈康宁老师通过大量的学习材料,结合四六级英语考试的特点,详细介绍了考试题型、时间分配、备考计划等备考要点,并引导大家提高英语学习的兴趣和能力。全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问题,与陈老师现场互动,提出学习以及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陈老师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讲座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加强了对英语专业考试的了解,提高了大学英语学习的信心。通过讲座,使得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掌握了学习方法,努力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不断提升自己的成绩,为今后的学习和面对职场的需求打下良好的基础。(作者:赵婷、钱小雅、韩佳运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