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带队拜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29 15:00:27浏览次数:66

5月26日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带领就业工作团队和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学生代表拜访上海佳航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上海佳航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翁飞印负责接待。翁飞印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2007级应用电子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大赛和实践活动,各方面表现优异。本次拜访旨在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系、交流寻求深入合作

活动中,翁飞印对母校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他毕业后从事专业相关研发工作,2004年创建了上海佳航仪器仪表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公司,主营产品为食品、药品分析测试仪器等客户群体涵盖中粮、扬子江药业、中石油、中石化、上海市质监局等知名企事业单位。他以学长的身份向同学们真切传达了现阶段他们需要提升和锻炼的能力,鼓励大家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确立目标、勤奋努力、勇于拼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烨萍对学校、学院近几年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同时邀请校友多回“家”看看,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翁飞印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对实验室中的全自动熔点仪等公司主要产品设备进行了详细功能介绍,学生们对生产环节及技术特点进行了逐一了解。



此次拜访,让学生们与优秀校友面对面。学生们表示很受触动,对于接下来的实习、就业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更大的动力。同时,此次活动强化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了学校与校友的融合、交流与合作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共谋发展。(供稿:电子技术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