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窦争妍带队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进行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5 16:11:36浏览次数:283

  524日,学校副院长窦争妍带领人事处一行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海瑾、党委教工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田怀香、人事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调研一行。

  交流会上,陈海瑾副书记向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田怀香处长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分配、二级管理等内容。双方就职业本科创建的人力资源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充分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本科院校的交流和学习,为学习借鉴本科院校先进人事管理经验,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校院二级管理、职业本科绩效改革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 :张建华 供稿单位:人事处)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