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窦争妍带队赴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23 16:02:04浏览次数:4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落地,5月22日,窦争妍副院长带领校企合作中心一行赴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开展调研。调研活动受到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会长王强、秘书长张定华、副秘书长刘龄华、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陆晓冬等的热情接待。

窦争妍副院长结合学校职业本科创建工作,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产业学院等情况。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陆晓冬重点介绍了上海仪电的产业结构特点、人力资源发展现状。

本次调研座谈是为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校协合作,落实落细双方合作协议,并围绕联合培养人才、学生实习就业、科创项目、企业捐赠等进行了交流探讨,为持续合作打下基础。下一步,校企双方将聚焦合作需求,形成需求清单,细化合作任务,确保校企合作见行见效。(供稿单位:校企合作中心)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