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张涛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0 16:27:50浏览次数:39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做好职业教育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就业培训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517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涛带领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团队一行前往位于陆家嘴上海金茂大厦37层的上海明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上海明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助理常峰,管理部助理李居阶戴溢凡参加了座谈会

上海明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融资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财富管理等多个金融细分领域的多元化公司努力构建起金融业态全覆盖的大型金融生态圈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金融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副总助理常峰详细介绍了公司创办历程管理模式、产品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他表示如今的成功离不开学校悉心培育教导在校期间的实践经验积累对自己就业岗位上的发展有着极大的帮助同时,他希望能够有更多优秀学弟、学妹们能够加入到工作团队中。

张涛副书记对常峰同学在公司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目前,学校正在积极创建职业本科,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办学成就,四期建设工程也在稳步推进中,非常欢迎常峰能多回母校看看。希望以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与公司建立长效机制,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期间,一行人参观了金茂大厦37楼行政部门领导工作区域以及47楼公司产品部以及华润集团上海分支机构。双方就联合培养人才、实施产教融合、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在学校的指导下,在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就业育人等方面下功夫,与用人单位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实习与就业提供良好平台,创造更大成长空间。(供稿: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