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6 22:12:15浏览次数:14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和团中央十八届七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团市委十五届八次全会工作部署,有效落实上海市学校共青团2023年重点工作,研究推进我校2023年共青团重点工作,校团委召开2023年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涛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负责人、团委委员和班子成员参会。

  团委书记蔡林洁围绕四大“工程”对我校2023年共青团工作要点进行解读。一是推进“行远工程”,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推进“知行工程”,积极投身职业本科建设工作。三是开展“暖心工程”,推进学生就业、成长和文化等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发展“强基工程”,把育人育才责任扛起来,树立先锋典范。学院团委副书记何川、团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胡婕就共青团近期重要工作任务作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涛作工作讲话。他指出,要关注四个重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方向,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凸显实践育人成果,同时强调共青团组织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重点聚焦社团管理;要集中体现从严治团在各项工作中的成果,进一步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年工作的落地落实。

  本次会议明晰了我校共青团新学期工作的总体方向和重点工作,为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2023年,学院团委将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改革,以更好的姿态继续奋斗,积极推进职业本科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汇聚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供稿:校团委)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