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在上海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第六届年会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3-21 14:49:25浏览次数:324

近日,上海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第六届年会在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玉婷参加了联盟理事会和联盟年会,宣读表彰名单并向获奖选手颁奖。

上海市教委德育处处长朱敏充分肯定了高职高专院校近年来在思政课教学、教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提升思政课建设质量提出具体要求。联盟会长、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顾春华回顾了联盟全年工作,充分肯定了全年成绩,认为联盟去年的工作总体上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同城协作效能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改革创新作用发挥充分。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思政课教指委高职分委主任高国希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价值追求》专题讲座,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借鉴。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茌良计、付蓉、梁艳三位老师和王潘蓉同学也参加了此次年会。会上,我校马院获思政课建设先进集体,茌良计老师获思政课建设先进个人,付蓉获“教学骨干”称号。在上海高职高专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我校宋立峰老师获特等奖,王雪玲老师获一等奖,范人伟、齐兰英、付蓉、梁艳获二等奖;王潘蓉同学获大学生讲思政课特等奖,丁海龙等同学获大学生微电影制作二等奖,谢国日和刘学飞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马克思主义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大力推进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积极为学校职业本科创建作出贡献。(作者:梁艳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