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与管理

发布时间:2022-11-01 22:37:16浏览次数:615

主要课程:微机原理、计算机网络、路由与交换技术、防火墙与入侵检测技术、网络安全协议分析、操作系统原理、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与应用、Java应用开发、Web应用开发、软件工程、应用密码学、渗透测试、攻防対抗实战等。

就业面向:本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熟悉国家安全等级保护和信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掌握主流的网络安全技术、熟练操作网络管理工具、网络安全设计和组建、网络安全设备配置、对信息系统进行日常安全检测和维护人才。从事网络安全测评、网络安全规划与实施、网络安全运维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就业面向主要在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网络集成公司、IT设备公司的网络系统安全运维工程师、安全服务工程师岗位,从事信息系统安全运维、安全检测与审计、安全产品测评、漏洞挖掘与修复等工作。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