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

发布时间:2022-11-01 22:37:09浏览次数:728

主要课程:数据库原理及应用、云计算与数据中心、JAVA程序开发、大数据分布式技术、Hadoop编程开发、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大数据可视化技术、信息网络布线、网络操作系统、计算机系统维护、Python程序设计基础。

就业面向:本专业坚持“凸显应用、强化技能”的办学方略,服务上海经济发展,对接世界技能大赛,培养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具有一定数学素养,掌握信息技术和大数据科学的基础理论与方法,受到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具备系统设计、开发与应用能力,能够在智能制造、互联网、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等行业,从事计算机软件系统设计与开发、大数据技术应用、大数据分析与可视化、计算机系统运行与维护,并运用所学的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就业面向可在教育部门、高新技术企业、事业单位、科研单位、政府机关、银行、通信、金融、计算机行业等从事信息管理、网络工程、云计算平台搭建与运维、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应用开发、大数据可视化以及软件开发等方面工作。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