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一体化技术

发布时间:2022-11-01 22:34:23浏览次数:492

专业特色: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1999年试点建设,自2001年开始招生以来,已向社会培养输送了2300多名毕业生。本专业是学校重点建设专业,依托智能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近年来,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100%。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电工基础、机械基础、电子技术、电机拖动与控制、PLC控制技术、1+X专项中级技能训练、自动线安装与调试、机电一体化系统集成、移动机器人装调等。

就业面向:学生毕业后可在装备制造业从事机电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维护以及营销等岗位工作;也可在大中型企业从事自动生产线安装与调试、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以及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工作。

资格证书: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证书(PET-A、PET-B)、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CET-4、CET-6);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证书(一级、二级);1+X专项证书、VED电气安全条例职业培训证书、气动和电气动技术职业培训证书等。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