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德语

发布时间:2022-11-01 22:34:07浏览次数:406

专业特色: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我院始终积极开拓中德合作办学,与多家德国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借鉴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为应用德语五年一贯制提供了良好的建设基础。本专业采取小班制教学,德语四六级通过率比同类院校高20%,职业资格证书获取率达80%以上。

主要课程:德语精读、德语视听说、德语国家概况、德语语法、职场德语口语、职场德语信函、机电德语、电子电工技术、机电设备控制技术(中德双语)、科技德语翻译实践、机电一体化综合实训Ⅰ(中德双语)等。

就业面向: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将语言与工科技术融为一体的高等职业院校语言专业,本专业瞄准市场对于小语种翻译人才的需求,填补精语言、懂技术的人才空缺,培养“语技一体”的德语人才。

资格证书: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证书(PET-A、PET-B)、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CET-4、CET-6);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证书(一级、二级);大学德语四级及以上证书;欧标德语A2及以上证书;德国工商大会(AHK)“机电一体化技术工(Mechaniker/in) ”证书等。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