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发布时间:2022-11-01 22:33:59浏览次数:401

专业特色:该专业为学校特色专业,在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的学习氛围中,获得前沿的、技术驱动的、基于项目的课程体验;学校有功能齐全的数字媒体实训室 ,教学设施先进、完备;专兼职教学团队具备丰富的数字媒体从业与教学经验。

主要课程:创意素描、创意色彩、创作采风、用户体验设计、UI图形设计应用、UI界面设计应用、UI动效设计、交互设计、响应式页面设计、C4D效果表现、新媒体广告设计、VR/AR虚拟现实3D美术、APP产品开发设计实训等。

就业面向:面向新媒体交互设计类、新媒体广告运营类、新媒体互动娱乐内容制作类岗位群,在网络科技、电子商务、广告传媒、文化传播、自媒体、互动娱乐等领域,从事UI/UE设计、交互设计、APP开发设计、用户体验设计、动效设计、新媒体广告设计、视觉设计、互动虚拟内容制作、游戏界面设计、数字图像编辑、新媒体运营等相关工作。

资格证书: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证书(PET-A、PET-B)、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CET-4、CET-6);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证书(一级、二级);数字媒体交互设计(中级、高级)。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