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师亦友共进步 互帮互助同成长

发布时间:2021-01-07 0:00:00浏览次数:1546

   2010 年 6 月 3 日下午一点,我院中专部助理班主任工作总结及交接大会在中德学院 A 楼 207 会议室召开。学生处和中专部领导、中专部班主任、全体新老助理班主任及中专学生代表近 70 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专部党支部书记田皖梅在会上作 2009 —— 2010 学年助理班主任工作总结。她指出,助理班主任的到来,有效地促进了中专部学生工作的开展,也给中专部学生的教育管理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他们既是中职学生行为的向导,又是中专部与学生间沟通的纽带;他们是中专部同学知心的伙伴,更是班主任老师得力的助手;他们脚踏实地,大胆创新,凭借其努力和智慧,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开创了中专部学生管理的新局面。同时她还指出,学生工作具有延续性,助理班主任人选也需要相对稳定,否则之前的努力也会付诸东流。

  学院学生处处长王文德宣读了优秀助理班主任名单,黄超、黄瑶、叶忍、万怡等四位同学被学院授予“优秀助理班主任”荣誉称号。同时,他还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助理班主任要戒骄戒躁,将任职期间所积累的经验带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也希望接任的新一批助理班主任能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积极进取,求真务实、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做好我院中职学生思想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积极探索,做出更大贡献。

  优秀助理班主任代表黄超、黄瑶在会上发了言,他们在回顾近一年的助理班主任工作时,说出自己和所带学生共同成长的历程,为新一届助理班主任提供了宝贵经验。

  中专部学生代表钱晓光在发言中表达了中职学生对上一批助理班主任辛勤工作的认可和感谢,表达了对新一批助理班主任到中专部任职的期待。

  最后,新一届助理班主任代表张骏和梦静也在会上表了态。他们感谢学院给他们提供这次机会,让他们可以把自身成长的感受和学弟学妹们共享,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身的素质,在这个担任助理班主任的过程中不断磨砺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

  会后,新老助理班主任还互留了联系方式,准备在近期进行工作交接和工作经验的交流学习,共同努力把助理班主任这一重要工作做好。

DSC_0737.jpgDSC_0756.jpgDSC_0745.jpg

 

 学工部
2010-6-7

       

版权所有©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0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